风花零

今年会下雪吗?

【凹凸乙女】你别皱眉,我走就好

我流人物,电波系,有ooc

含嘉/雷/帕

嘉德罗斯

“虫子,滚开”

神之玫瑰微微抬头,手中武器已然指向了你

“嘉德罗斯大人……”

“你是在挑衅王的权威吗?虫子”

高高在上的王略略皱起了眉头

“……遵命,嘉德罗斯——大人”

抱歉——

可能是最后一次这样看您了吧——

我的——王呐

——《你别皱眉,我走就好》

雷狮

“你该走了”

高傲的狂雷薄凉的说道

“雷狮老大……”

你觉得自己脸上的笑容有些维持不下去了

“还不走,是想被雷电碾碎吗?”

海盗头子有些烦躁的劈下了几道雷

“遵命,雷狮——老大”

抱歉——

给您添麻烦了吧——

像我这样的人——

哪会有归宿呢?

——《你别皱眉,我走就好》

帕洛斯

“滚开”

“帕洛斯……”

“不要相信骗徒的话啊。”

帕洛斯揉了揉额头,淡淡地看了你一眼

“……抱歉,我这就走”

抱歉——

骗徒先生——

——他只是随手给了朵花,你却红了脸想用余生做代价。

评论(7)

热度(2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