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零

今年会下雪吗?

【凹凸乙女】女孩子是世界的珍宝~

含安/凯




安莉洁


你一脸幸福地蹭了蹭怀中的安莉洁


软软的,绵绵的,香香的


“唔?”


安莉洁转过来看着你,歪了歪头


你又“吧唧”一口亲在她脸上


还偷偷舔了舔


也是软软的,有点冰,带点柠檬的味道,但果然还是……


“甜甜的”


——《诶!Σ(っ °Д °;)っ安莉洁你干嘛?》《神说,这个时候应该亲你一下》




凯莉


“凯莉凯莉,我刚刚看见xx和安莉洁在森林里……”


你蹦蹦跳跳的跟着凯莉,叽叽喳喳的说着


凯莉用手抵住你越来越近的头,将你向后推去,然后转过身背对着你,独自生着闷气


哼,她们有什么好的,让你一直说


你眨巴眨巴眼睛,后知后觉的发现凯莉生气了


想了想,你向后退了几步,然后助跑了一下,猛地跳到凯莉身上


“凯莉凯莉”


“干嘛”


凯莉故意冷着脸转过来看你


哼,凯莉小姐可不会轻易地原……


……谅你


“你这个笨蛋!干嘛啊?!”


“因为凯莉不开心啊”


你一脸纯良的说到


虽然不喜欢但还是在听你说话的凯莉当然明白你没说出来的意思


因为xx被安莉洁亲了很开心,所以她被你亲了也会开心


……这次,就原谅你了


——《凯莉凯莉,你耳朵怎么红啦?》《闭嘴笨蛋》





















-----------------------------------------------------------------------------------------


以下是作者的叨叨


我们物理老师超可爱(。・ω・。)ノ,而且和我们也聊的来,我们在她课上都很活跃,给你们放几个我们上课时的片段


①师:“有次我朋友发了张照片给我,把我吓得半晚上没睡着觉”

生:“她的自拍照吗?”


②师:“有时候你们照镜子,看着什么感受?”

生:“OMG,这个漂亮的人是谁?我要爱上她了”


③师:“有时候你们照镜子看自己觉得不错,用照相机就觉得丑,你们说这是什么问题?”

生:“脑子有问题”


④师:“你们再这样我就走了勒”

生:“快走快走,走了我们就下课了”

师:“长得不美想得倒挺美”


还有我们今天地理课,上课到上到一半老师发现有个人睡着了,就喊他旁边的人把他拍醒,他兄弟马上毫不手软的拍在他头上,那声音,啧啧,我觉得那男生恐怕被打傻了,老师还问睡觉的那个男生,“你睡得香不香啊?”,他兄弟在旁边配音,“香,真香”


还有昨天我闺蜜拉着我陪她上厕所,我在外面等着,她出来之后,不知道为什么要咂吧咂吧嘴,我马上怼了上去,“你咂吧嘴干嘛?去厕所偷[哔]吃啦?”,她当场就愣住了


评论里找我玩啊∠(ˊωˋ」∠)_


话说我话是不是太多了,是不是有点影响到你们看文了啊?


评论(7)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